上智大学,明治大学成功之言-谭同学

大家好,我是和阳日本语学院的谭义红,合格了明治大学商学研究科。

在考学中,我认为语言能力是非常重要的。

除了书类材料的准备,日语研究计划书,志望理由书等等,日语小论文更是合格的关键。所以小论文的练习是必不可少的。

写小论文是有一定套路的,背景的描写倒入,连接词和逻辑等等。当你在练习的过程中慢慢熟悉了这些套路之后,小论文的写作也会变得轻松很多。但切记不能只求练习的数量多,而忽略了小论文的质量。

为了写好小论文,知识点的背诵是非常重要的,有了知识点的输入你才有内容去做到文章的输出。

简单来说,我认为合格的方法就是有效的输入加上适合自己节奏的输出练习。

然后在考学的过程中一定要学会释放压力,我和同学们在放学之后,会在学校附近逛街吃东西来缓解压力,大家也可以来和阳日本语体验一下下北泽的魅力。

希望接下来大家也能合格自己心仪的院校。我们一起加油吧!

よかったらシェアしてね!
  • URLをコピーしました!
  • URLをコピーしました!

この記事を書いた人

目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