和陽日本語学院秋季课外活动群马・栃木

今年和陽日本语学院的秋游活动选择了群马县和栃木县
在旅行当天,微信群于早上6点开始提供叫醒服务,7点半准时从新宿站出发。
旅行的第一站是位于群马县的伊香保温泉,以其独特的“石台阶(石段)”而闻名。沿着360级的石台阶,两侧是大小温泉旅馆、餐馆和礼品店,构成了一幅美丽的画面。
午饭时间来临得很快,这次旅行的午餐安排了一场美味的螃蟹自助餐。味道鲜美,用餐环境也十分优雅。接着,我们参观了一家豆皮制作工厂,不仅了解了豆皮的制作过程,还品尝到了刚出锅的新鲜豆皮。
最后,在栃木县足利市的足利花卉公园结束了这次精彩的旅行。这个公园以被点亮的紫藤花和日本三大彩灯的“光之花庭院”而著称。夜晚的灯光秀营造出幻想般的氛围,令人陶醉。在四季盛开的花卉园内,春天那棵树龄超过150年的“奇迹之藤”,如同詹姆斯卡梅隆导演的电影《阿凡达》中的“灵魂之木”,曾被CNN评选为“10处世界梦幻旅行目的地”。

期待明年与大家一起参与更多课外活动,共同创造美好的回忆。

よかったらシェアしてね!
  • URLをコピーしました!
  • URLをコピーしました!

この記事を書いた人

目次